翡翠湖校区综合办开展“三八”节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翡翠湖校区综合办组织驻校区物业服务单位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通过温馨的祝福语、赠送小礼品等多种形式,向校区女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38日上午,翡翠湖校区物业服务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各楼宇出入口摆放精心准备好的小礼品,迎接每一位“女神”的到来。“女神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一张张温暖的笑脸,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浓浓暖意。工作人员还前往各学院办公室,为女教职工们献上礼品和祝福。

“谢谢你们的祝福”“这些小礼物太有心了”,此次“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肯定和赞扬。温馨的祝福、小小的礼物汇聚着满满的心意,营造了一个温馨、幸福、喜悦的节日氛围,向女同胞们传递了真挚的感情和祝福。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人将继续努力,在点点滴滴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师生员工营造一个温暖温馨的工作环境。


(汪珏、陈春艳/文 综合/ 钟军/审核)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