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10

春风十里,芳华绽放。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向善向上向美的正能量,彰显出版社对女性同胞的人文关怀,38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出版社举办了“插花拾趣·绽放美好”国际妇女节插花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而温馨。女同胞们齐聚一堂,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共同学习插花艺术,感受花之魅力,共享节日快乐。

活动开始前,花艺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包括花材的选择、搭配、修剪以及整体造型的设计等。随后,大家纷纷动手实践,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意,挑选花材、修剪枝叶、搭配色彩,创作出了一幅幅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每一幅作品都凝聚了创作者的智慧,展现出了独特的审美眼光。大家边创作边交流、探讨,分享插花的心得和体验。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同胞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更让她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和艺术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会了插花技巧,还提升了自己的审美能力和创造力,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和灵感。 (张惠萍 图/)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