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10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节日。乍暖乍寒中,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忙碌辛劳中,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广大妇女同志们的法律意识,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观影活动。38日下午,公司全体女职工观看了由张艺谋导演的电影《第二十条》,该片取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十条规定,聚焦“正当防卫”这一热议词条,以喜剧的表现形式,将生动有趣的生活场景串联在一起,幽默化的融入法律条文解说和法律案件故事。影片立足于以人民群众为中心,从多个维度和视角,直面法律难题、叩问灵魂、呼唤公平正义,是切切实实反映公检法队伍为人民群众干实事、干好事、干成事,弘扬新时代法治精神的一部佳作!

    “法,不能向不法让步”引起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很有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建立法治思维,更好地依法依规办事,要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职工,为公司建设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毛慧/文、图   于长伟 /审核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