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1360

各分工会:

为团结引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向上、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创一流,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一)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

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邀请校领导及来自学校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女教职工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为学校建设发展和女性群体成长积极建言献策。

活动时间:38日前后。

(二)开展“三八”读书活动

为秉承“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的宗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女性阅读,使广大女教职工通过阅读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阅读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有梦想、有使命、有作为,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女性,广泛动员全校女教工参加安徽省科教文卫体系统第三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暨全国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参与的女教职工请于630日前自行登录活动网址(www.shuxiang38.com)报送作品,校工会将根据获奖情况给予适当奖励。

活动时间:3-6月份。

(三)举办“斛兵健康大讲堂——女性身心健康知识讲座”

举办女性身心健康知识讲座,倡导健康生活,为更多女教职工搭建平台,加强交流,促进发展。进一步调动全校女教职工在助推全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学校内涵式建设发展中,彰显新时代女性魅力。

活动时间:38日前后。

(四)开展丰富多彩的女教职工庆祝活动

各分工会要利用三八妇女节的有利契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女教职工庆祝活动,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乐享健康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各分工会320日前将开展活动的情况报送校工会。

活动时间 38日前后。

  

附件:关于在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中开展第三届“书香天使”读书活动暨组织参与第七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的通知.docx

  

                                                   校工会 

                                                201931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