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1090

各有关单位、教职工: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足球竞技风采,挖掘发现年轻教职工足球队员,经协商定于6月中下旬开展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2019612-621

二、比赛地点:屯溪路校区足球场

三、参赛方式 :

1.组队方式:校直机关、各学院、直附属单位可分别组队,也可联合组队。附属中学、宣城校区、翡翠湖校区、共达学院可分别组队。接受校友组队参赛。

2.每队人数:每队设领队1名,教练员1名,队员8名(领队和教练员均可上场比赛)。

3.所在单位无法组队的教职工,可单独报名参赛。教工足球协会将根据报名情况将单独报名参赛教职工分配至其他参赛队伍(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四、赛事说明

本次赛事由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主办。

五、比赛时间和规则

1.比赛时间:原则上安排在周三、周六、周日下午17:30-18:30。每场比赛50分钟(上、下半时各2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

2.比赛规则:采用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五人制足球比赛规则。

3.赛程安排:根据报名队伍数量进行设置(方案另行通知)

4.着装说明:必须穿帆布面胶钉鞋、帆布面胶平底鞋、皮面软底的平底或碎钉鞋。

六、比赛要求

1.欢迎各单位积极组队参赛,同时妥善安排好工作与比赛的关系。

2.各队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积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切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风格。

3. 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每队报名时须每位参赛队员签署安全免责声明。

4.各队报名和比赛时,须以报名表为准,确保比赛公正公平。各队于610日前将参赛报名表发送至教职工足球协会信箱228302557@qq.com(联系电话:62901489,13865905818),逾期不报视为自动弃权。


第二届教职工足球赛报名表.docx

                                            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201966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