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学校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特困帮扶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1354

各部门工会:

根据安徽省总工会“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专项补助资金调查摸底和申报发放工作的通知”( 皖工劳经〔2019 9 号)文件要求,现就学校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特困帮扶调查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摸底对象

校内各单位曾获得过国家级、省部级劳动模范的教职员工,重点是因患病、遭受意外灾害等造成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劳动模范(含原安徽工学院离退休劳动模范)。

二、材料报送时间

请各部门工会于715日下午17时之前将调查完成的“2019年全国劳模收入及生活困难情况调查表”、“2019年省部级劳模收入及生活困难情况调查表”纸质版报校工会(屯溪路校区馨园食堂421室),联系人:杨立正,联系电话:62901061 ,电子版表格请发至:lzyang@hfut.edu.cn信箱。

三、相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把走访劳模、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为调查摸底的重要内容,把劳模的意见建议、期待诉求作为检视问题的重要参考,做全做细做实调查摸底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关爱全校劳模教职员工。

2. 这项工作体现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重视和关怀,是解决当前部分劳模生活困难的一项重要措施,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派专人落实,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做实。

3. 要做好宣传和政策解释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劳模享受应有待遇,做到不虚报冒领、不遗漏少报。

特此通知。

  

附件:

1.2019年全国劳模收入及生活困难情况调查表附件1.docx

2.2019年省部级劳模收入及生活困难情况调查表附件2.docx

3.关于做好发放2019年劳模资金申报发放工作的通知.pdf

  


           校工会

                                             201979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