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生日慰问品供应商选择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3  浏览次数: 487

各部门工会:

为了更好满足教职工对生日慰问品多样化的需求,校工会在校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的支持下,通过招标确定安徽仟吉食品有限公司和合肥市超港食品有限公司两家为我校职工会员提供2020年生日慰问品服务供应商。现就报送职工会员自主选择供应商统计结果通知如下:

1.生日慰问是校工会为学校广大教职工会员办好事、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工会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将今年的改革目的和做法传达给每一位会员,不断提高会员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2.请部门工会认真统计本单位会员关于生日慰问品供应商的选择意愿,参与人员范围以校工会6月份提供的各单位端午节慰问品发放名单为准。

3.各部门工会汇总本单位教职工会员的生日慰问品供应商选择结果,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以纸质报告形式于72717时之前送交校工会(馨园421室),联系人:杨立正,联系电话:62901063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723

附件:

1.仟吉服务承诺.docx

2.超港服务承诺.docx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