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403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分工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更好展示我校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决定在6下旬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此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二、组织形式:各基层党组织为单位组织在职教职工参加合唱比赛

三、参赛须知

1.各单位自选一首符合主题的曲目参赛,其呈现的形式、方法不限,内容要求积极向上、健康高雅,且参赛曲目时长不得超过5分钟。

2.每个参赛单位合唱队的演员人数不得少于60人(不足60人单位可联合组队参加),男女比例不限,曲目的演唱不得少于两个声部,服装、伴奏自备(钢琴除外)。

3.各参赛单位需将此次合唱比赛的实施方案(曲目、人数、伴奏形式)以电子版形式报校工会,截止日期是515日。联系电话:62901060  郑翔  肖云,报名邮箱:ZXXX522@163.com,此次比赛参赛曲目不得重复,以先报送的为准,后报送的作品如有相同须调整后重新报送。

四、比赛日程安排

515日前,各参赛单位向校工会报参赛曲目、人数、领唱名单等;528日前,各单位向校工会报送伴奏和背景视频并抽签;623日全天彩排及比赛,举行颁奖仪式   

演出地点:屯溪路校区斛兵礼堂。

五、奖项设置与评奖办法

1.此次合唱比赛将评出特等奖1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若干名。学校将对获奖的节目给予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

2.设优秀组织奖若干,根据各单位党员、职工参加人数比例、比赛组织实施情况评奖。

六、有关要求

1.本次教职员工合唱比赛既是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部门工会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准备,以格调高雅的节目、激情满怀的演出,尽展当代教育者的时代风采。

2.各参赛单位要合理安排排练时间,协调好参赛教职工的工作与演出,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要注意安全,把本次比赛办成一场热烈隆重、团结奋进的盛会

3.各参赛组织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排练和演出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主办,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承办。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教职工合唱比赛报名表.docx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校  会     

           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21330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