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9  浏览次数: 336

各部门工会:

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和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科文卫体工﹝2022﹞47号)文件要求,现就开展学校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送温暖对象

2022年1月1日之后在职,因会员本人或家庭成员患大病、遭受各类灾害或突发意外等情况造成生活困难的(年度家庭致困费用支出达到或超过1.5万元),或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最低生活保障三倍(2589元)的在职职工家庭。

2.报送时间

报送截止日期2022年12月2日17时,逾期不报按自动放弃处理。

3.申报程序

学校困难会员本人提出申请,填写送温暖活动困难职工帮扶申请表(附件2)并附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本人及家庭成员户口本复印件和致困支出费用证明材料报所在单位工会,部门工会严格对照条件审核把关,出具困难职工家庭走访调查表(需2名工会工作人员签署实际入户走访核查意见),将符合条件的个人申请材料汇总后报送校工会。

4.相关要求

开展困难教职工摸底调查是落实全委、省总送温暖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派专人负责,对单位困难教职工进行走访调查,准确掌握困难教职工的具体情况,做到不漏报、不虚报,客观、准确地反映单位困难职工的真实情况,同时对不符合条件的职工做好政策解释工作。

各单位务必在12月2日下午17时之前将签字盖章手续完备的困难职工申请材料报送校工会保障部(屯溪路校区馨园食堂四楼418室),联系人:杨立正 ,电话:62901063。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2年11月7日


附件1.关于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和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困难职工帮扶申请表.docx

附件3困难职工家庭走访调查表.docx

                                                 

Copyright©2014-2020   中国教育工会合肥工业大学委员会  

合肥市屯溪路193号 邮编:230009

E-mail:hgdgh2020@163.com 电话(传真):0551-62901063

技术支持:数码人科技